皖熙

              七折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2)
   
  

        “张先生久等,路上不小心耽搁了。”马嘉祺露出他的职业笑容,让人忍不住的信任他。“哟,这赤焰堂的杀手都长这幅样子啊?一个个小白脸能干什么?枪都拿不稳吧?”张望城撇了一眼马嘉祺不屑的说到。
    

    “拿不拿的稳还得看您相不相信我了。”马嘉祺坐到张望城对面的沙发上。
     

     “张先生此次的委托是什么?”马嘉祺看着桌子上几个摆放不规整的酒瓶出了神。“哼,我就是想查查李天泽这小子在外头是不是另寻新欢了。”张望城晃着手中的酒杯露出邪恶的笑容。
      

       “哈哈,早说嘛!这个简单啊,不用查。我直接告诉你。”马嘉祺心中渐渐燃起怒火,绝对不能让自己的小猫受委屈。“哦?是吗?说来看看。”张望城也燃起兴趣索性放下酒杯仔细听他说个明白。“当然,这个问题可没有比我更知根知底的了。”马嘉祺带好了一次性手套站起身几乎贴近张望城的身体。“那个所谓的新欢就是我啊!”
     

  

      马嘉祺冷笑着,竟有了一丝丝魅惑。“你……你竟然……”张望城不禁失了语言能力。“你……你无耻!”说着张望城一拳挥了上去马嘉祺也没有躲真真实实挨了这一拳。“既然你知道了真相,那也就能死的瞑目些吧?”马嘉祺凑上去,离的更近了,张望城忍不住的冒着冷汗,大脑一片空白,一时间忘了反击任他禁锢着。
   





     “我虽然提不起枪,但是我有一种更好的办法。”马嘉祺缓缓从腰间抽出一半短小而精致的匕首那是天泽送他的见面礼。慢慢的贴近张望城的大腿出刺了进去,与此同时一声惨叫也顺着马嘉祺的耳蜗穿进听觉神经。他反感的皱了皱眉头。“三儿,这人不行啊,一点都不好玩。”马嘉祺对着耳机说了一句。
     

  

      “就说是傻的吧?你三爷我说的还能有假。”敖子逸在那头勾着嘴角脑补着那家伙狼狈的样子内心不住的兴奋,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也能这么威武一次。
       
   


       “哈哈哈,不错。”声到人未到。“谁?”马嘉祺警惕的四处张望这。“小伙子,赤焰堂的吧,干的不错啊。”一位老人坐在轮椅上由一个眉目清秀的少年推着。“您是?张老先生?”马嘉祺微微皱眉,大事不妙。
       



         “小伙子,不用紧张,我这还要谢谢你为我除了大患呢!哈哈哈哈。”那老人面容慈祥看样子并非像传言那样令人望而生畏。“哦?怎么说?”马嘉祺挑眉本来简单的事情好像更有趣了。“那个兔崽子仗着我的势力不知道做了多少伤天害理的事,不提也罢。”
      



       老人摇摇头又摆摆手。“那,张老爷子这人……”马嘉祺知道那老人的城府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这个地方。“这个你放心我会处理,此次还是想麻烦你件事啊。”老人浑浊的眼睛紧紧盯着马嘉祺使马嘉祺后背一阵发凉。“您尽管说。”





          “这是我们张家的长孙也是我唯一的宝贝孙子真源,从小就喜欢你们这一行不如让他去历练历练你说呢?”老人依旧盯着马嘉祺,手指在扶手处轻轻敲着等待着什么。“当然,现在就走?”马嘉祺笑着心里头不知道骂了多少个mmp。“嗯,走。”短短两个字就把张真源打发走了。
      


     “张真源是吧?跟我走吧!”马嘉祺急着离开并未想太多。
      

“太菜了吧,一点都不经玩,还没五刀就死了。”马嘉祺回到车上漫不经心的说着。心里却是想着李天泽跟着这样的人受了多少委屈。
       



     “得嘞,您嘞。您这水平还管这个啧啧啧,恋爱真是傻三年。”敖子逸对着后视镜看着马嘉祺神游不禁感叹这孩子没救了。“你也就说说,你跟程鑫怎么样了,看你老躲着他啊?”马嘉祺厌恶的把沾满鲜血的手套摘下来看都没看就扔进袋子里。
     



     “呵,我老躲着他?不存在的。我躲着他干嘛?我们两个又没啥关系。”敖子逸满不在乎的偏偏头不让马嘉祺看见他眼里的哀伤。
        



       “哎,嘉祺那人?”敖子逸这才注意到后排的张真源。“张老爷子的长孙。”马嘉祺从后视镜与张真源对视一眼。“你...你是简哥?”张真源语言中带着一丝丝不确定。
    



     “简亓?哼!”马嘉祺轻轻勾起嘴角,不经意的弧度却异常撩人。“你不是简哥,你到底是谁?”张真源开始戒备。“杀手马嘉祺,你好。”马嘉祺微微一笑。
    




    “天泽,我回来了!”马嘉祺几乎是李天泽开门之后就扑在他身上的。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又背着我干嘛了?”李天泽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什么嘛,我可是为了你满世界的除情敌。”马嘉祺瘫在软软的床上。
      



“什么情敌还要你马小堂主亲自出马?”李天泽抬眼看着马嘉祺大大的眼睛里净是清澈。“张望城,他之前可对你做过什么?有没有欺负你?让没让你受委屈?”
     




    马嘉祺的问题一发不可收拾。“没有,我这不是已经是你的人了吗?”李天泽压在马嘉祺身上,摩挲着他的喉结,弄的马嘉祺痒痒的。
       



马嘉祺一个翻身将李天泽压在身下,一脸得意的看着李天泽涨红的脸颊。
                    





   “马嘉祺!你...你别闹..我明天还有事!”李天泽在马嘉祺有力的臂膀里挣扎。“怕什么,我明天又没事。”马嘉祺挑眉打趣到。“马嘉祺你……简直没人性。”最后李天泽几乎是吼出来了的。
      




    马嘉祺夹住李天泽的腿,看着他红的滴血的脸颊忍不住笑了出来。“算了,不逗你了,累了。”
       





    “晚安!”李天泽生气的背过身去 将头埋在被子里。又想到了下午陶醉的话——“泽儿,这个马嘉祺可不能靠!伯父伯母的事八成儿啊和他有关,就算不是他干的也和他脱不了干系。你可要小心些。”
       




      李天泽知道,马嘉祺的人品,自然不会做出这种事情 ,更何况那是他俩已经开始。不过回味着陶醉这话越来越觉得马嘉祺有什么事瞒着他。他翻过身去,看着呼吸均匀的马嘉祺。
     



       嘴角还有一些早就已经干了的血迹,左半边的脸也有些泛红马嘉祺本就生的白皙这抹红色更近明显。看这还没来得及处理的伤口李天泽心口一暖。
       





     李天泽又往马嘉祺那边挪了挪,轻轻的枕在马嘉祺的胳膊上。放心的闭上了眼。房间很黑,没有人注意在李天泽闭眼的那一刻马嘉祺的嘴角轻轻上扬。
         






      早晨,李天泽被阳光刺了眼睛,不由得往马嘉祺睡过的地方缩了缩。没有用,刺眼的阳光迫使李天泽睁开眼睛,身边早就没了人。上一秒还傲娇的不行的小猫瞬间泄了气。
     





         走到客厅,餐桌上放了一张大大的白纸,上面马嘉祺清秀的字体写着——天泽贝贝,我今天又要开始忙喽!下次有空带你去巴黎好不好?然后早晨在微波炉里,你吃的时候热一热,不准吃凉的东西哦。
      




      不知道什么原因马嘉祺的字写的很大很大。还别扭的画了一只小浣熊和小猫咪。李天泽甜甜的笑着,也没有吃早餐直接出了门。





Σ>―(〃°ω°〃)♡→



೭(˵¯̴͒ꇴ¯̴͒˵)౨



谢谢观看


希望评论哦


感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