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熙

       
私设较多,请勿上升。
突然来的灵感不知道多久完结

    七折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1)
  




清晨,阳光懒羊羊的透过窗帘照在雪白的床单上。
   


马嘉祺笑眯眯的望着床上正熟睡的小猫。李天泽枕着马嘉祺的胳膊睡得正熟,梦里还不知道有什么笑得有格外的甜。马嘉祺呆着,心里默默祈祷时间过慢些,享受着小猫的笑容。
    



“马嘉祺快收起你的痴汉脸,口水快滴下来了!”李天泽一脸嫌弃的推开马嘉祺转过身去一丝绯红漫上两腮。“饿了吗?今天放假陪你玩好不好?”马嘉祺也不理会,揉了揉李天泽的头发,去做早餐了。
   



“嘉祺我们今天去游乐园好不好嘛?”李天泽叼着一片面包片从背后轻轻搂住马嘉祺。“都听你的。”马嘉祺轻声说到。“每次你都这么说没意思。”李天泽翻了一个陶桃同款白眼回客厅坐等开饭。
  


   “马嘉祺马嘉祺我们玩这个过山车好不好,实在不行玩海盗船也行啊!”李天泽晃着马嘉祺的胳膊软软的说着。“不行不行,这些多危险啊!”

  

  马嘉祺一脸担心。“我又不害怕,再说这么多人呢,哪有那么多危险可言!”李天泽对上马嘉祺的眼睛。“我…我怕行吗?”马嘉祺不敢直视他的目光四处张望着。“哎呦,您可吹吧堂堂炽焰堂小堂主居然怕这个。您可真有意思。”李天泽又翻了一个大白眼自顾自朝前走。
    



  “天泽,好天泽等等我啊,我坐还不行吗?”马嘉祺一看气氛不对马上追了上去,开始撒娇模式。“快快快,买票去。”李天泽见他道歉态度诚恳嘴角不禁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不过转瞬即逝。
    

 


下了过山车马嘉祺几乎整个人都压在李天泽身上,表面上难受的不得了,心里其实乐开了花。这次难受的也值了。李天泽也是心里默默开心,还想骗着他再做一遍。“天黑黑,欲落雨”马嘉祺的手机铃声响起。
    

   马:“喂,”
     

  另一边:“紧急事件,需要小堂主亲自处理。”
     

   马:“我今天放假不执行任何任务,还有不要随便打扰我的私人生活。”
     

   另一边:“此事与李天泽阁主有关,我们都知道您与李天泽阁主的关系这不就亲自来汇报了嘛。”
       

  马:“天泽?你在哪儿?我马上到!”
        

  另一边:“炽焰堂总部,恭候小堂主。”
        




马嘉祺眉头紧锁着挂了电话。“出什么事了?严不严重啊?”李天泽见状急忙问着。“也没什么事儿,就总部有点事情叫我去一趟。记得回家洗干净在床上乖乖等我。”马嘉祺挑挑眉毛色眯眯的看着李天泽。    “你还真去啊?不晕了?”李天泽没有理会马嘉祺的不正经。
    



“唉,没办法啊!谁让我这么有责任心来着。”马嘉祺装作痛心疾首的样子偷偷瞄了一眼李天泽。“走了,”马嘉祺见李天泽没反应也就站起身背对着李天泽挥了挥手。
       




“到底什么情况?”马嘉祺一到总部就迫不及待的询问着丁程鑫。“这个人,你看看。”说着递给他一张照片。“这是?”马嘉祺也有点迷茫,这个人在天泽身边从未见过。
    




“这是李天泽从前的合作方,心术不正老是对你们家天泽有什么非分之想。不过嘛,自从李天泽离开后就老是了几天。现在,哼,又开始作乱了。”“他还想伤害天泽?”马嘉祺急的差点跳起来。“嗯,最近他正派人跟踪你们,但好像动机不纯,好像不只是单单为了李天泽而来,他可能还不知道你的存在竟然来我们炽焰堂借人。”
       



“你借了?”  “没有啊,这不是刚刚接到消息就叫你了嘛。知道李天泽在你马嘉祺心中的地位。”丁程鑫翘着二郎腿一副我早已看透你的眼神。
    




“行,我去会会他。三儿知道了吗?”马嘉祺笑了笑阴森的不得了。“嗯,我打过电话了,他已经知道了,他也会协助你。这个已经连好了具体信息在这。”丁程鑫扔给马嘉祺一副蓝牙耳机还有寥寥几张资料。
  




“走了,回头见。”马嘉祺露出职业笑容,拒人于千里之外。“好吧,一路顺风马小堂主。”丁程鑫站起身规规矩矩的打了个敬礼。
      



“三儿,人在哪呢?”马嘉祺面无表情。“在家等着你呢,马小堂主。”“三儿,还有别的警卫没?”“那倒是没有,这货傻的很,仗着自家老爷子有点人脉猖狂的不行。”




“嗯,知道了。还有吗?”“还有就是要小心点了,那傻子不知道跟谁学的一身功夫,不能说精湛但是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嗯,知道了。开车吧。”
     


“小醉,给我查查炽焰堂最近的委托有没有特别要紧的。”李天泽吩咐着,心想我就不信有什么委托能比我重要,委屈的不得了。“泽儿,有一个,我说了你可别不高兴啊。就是那个你之前的合作方张望城。”
  



“他?他怎么还不死心。委托什么?”“也没什么就是跟踪你查查你的心上人。我估计马小堂主就为了这事去的。”“嘿,这样的话,还真有意思。”看着李天泽一副看戏的吃瓜脸,陶醉心里早就已经mmp 过很多次了,看戏就看了,拉上我做什么?一千瓦的电灯泡他可不做。陶醉撇撇嘴悄悄的挪出房间。






好吧,我承认我文笔不好


(○’ω’○)


谢谢观看


给个评论啥的呗

评论(3)

热度(3)